(02)8927-9999
最新消息

蔡總統向鄰居道歉指勞團「脫序」 府盼早日搬進官邸

時間:2016/10/07 點閱:953 發佈:永和鴻泰當舖

 

勞團代表5日突襲蔡英文總統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寓所,抗議勞基法修正草案取消7天國定假日。有媒體接獲民眾爆料,指蔡總統昨天寫信向鄰居道歉,函中寫到「這些民眾脫序行為」,導致鄰居不便,她致上歉意。
 

勞團不滿一例一休中配套砍勞工七天國定假日,5日突襲蔡英文總統住家,盼緊急陳情,被警方阻擋,發生衝突,媒體揭露,蔡英文致信給鄰居道歉函,文中寫到「這些民眾脫序行為」。圖/2016工鬥提供勞團不滿一例一休中配套砍勞工七天國定假日,5日突襲蔡英文總統住家,盼緊急陳情,被警方阻擋,發生衝突,媒體揭露,蔡英文致信給鄰居道歉函,文中寫到「這些民眾脫序行為」。圖/2016工鬥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證實,這是蔡總統寫給社區鄰居的信函,因為身為社區成員,總統感到過意不去,特別致函向鄰居們表達歉意。

黃重諺表示,5日清晨部分民眾的陳抗,為社區民眾帶來相當困擾,包括有情緒激動的陳抗人士阻擋車輛進出,甚至撲身拍打車輛,讓上班期間出入的鄰居不便,更因此感到驚惶,不少社區民眾紛紛提出抗議,總統因此致函向鄰居們表達歉意。

黃重諺說,總統也表示,將請總統府促請包商加緊趕工,讓她早日進住總統官邸,避免事件再度發生。

至於總統何時才能搬進官邸?府方人士受訪表示,原訂10月初可搬入,但因整修尚未完成,可能延至10月底,或11月。



上一篇:三星聲明全球停售 要用戶快關手上Note 7
下一篇:被爆18年沒繳稅 川普:因為我超懂稅法
公司名片

永和鴻泰當舖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60號地圖

楊店長

(02)8927-9999

a89279999@gmail.com

https://vip25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永和鴻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