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927-9999
最新消息

中永和板橋汽機車免留車永和汽車借款,永和當舖,中和免留車,機車換現金

時間:2020/02/10 點閱:1568 發佈:永和鴻泰當舖

 

 
2k 人追蹤
追蹤
 
黃琮淵、潘千詩、陳祐誠/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重挫國內旅遊產業,經營「喜鴻假期」的喜鴻旅行社,今起基層員工每周加放2天疫情假。(本報資料照)

撐不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重挫國內旅遊產業,經營「喜鴻假期」的喜鴻旅行社,開出旅遊業無薪假第一槍,今天起基層員工每周加放2天的「武漢疫情假」,直接打臉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出觀光局緊急介入,要求喜鴻暫緩放無薪假的規劃,就怕顏面無光。

觀光局介入 要求暫緩

但喜鴻此舉,已在風聲鶴唳的旅遊業界投下震撼彈,恐有骨牌效應。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個案部分,觀光局會先了解,並強調政府正研擬「中、長期振興方案與短期紓困方案」,行政院今日便將召集各部會做最後確認。

喜鴻資本額6000萬元,在全台有5個分公司及4個門市,屬中上規模、可接同業業務的綜合旅行社,員工數超過500人,上周五下班前無預警宣布將實施無薪假,引發業界譁然。

喜鴻表示,為因應武漢肺炎對公司整體業績衝擊,實施輪班排休「武漢疫情假」及相關配套,共渡難關,包括副總經理以上高階主管薪金減半,關閉人力銀行招募廣告,非必要差勤、交通、外宿暫時停止,企劃部門廣告支出縮減2分之1。產品部、業務部員工及行政人員依工作狀況實施每周上班3天、輪班排休「武漢疫情假」2天。

喜鴻宣布放無薪假後,成為上個周末旅遊業界的最夯話題,許多規模相近的旅行業者,更尋求曾經歷過SARS當年慘況的「老人」求救,包括減薪、縮減業務規模、裁減門市、放無薪假等都被討論到,頗有喜鴻今日實施,馬上就跟進的味道在。

政府要紓困 腳步快點

就怕喜鴻這一槍,讓前天才呼籲不要裁員、不要放無薪假的林佳龍,馬上就被打臉,傳出觀光局介入,要求喜鴻先不要實施,或是「先聽完紓困措施後再決定」。至於是否買帳,喜鴻並未對外說明,但員工私下透露「觀光局都來關心了,好歹給點面子」。

同業認為,現在氣氛跟SARS很像,減薪、放無薪假是遲早的事,但先前大家都還在觀望,看會不會真的有人放,如今喜鴻做了,將很快有人跟進,屆時無薪假浪潮恐排山倒海,擋都擋不住。

旅遊業者指出,疫情一日數變,已經波及民眾出遊信心,且因不知疫情何時結束,損失難以估計,喜鴻當然可以賣觀光局這個面子,暫緩實施,但如果時間拖下去,恐怕除了喜鴻,還有更多的喜鴻們,問題只會鬧更大。



上一篇:返回永和鴻泰當舖首頁
下一篇:中永和板橋汽機車免留車
公司名片

永和鴻泰當舖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60號地圖

楊店長

(02)8927-9999

a89279999@gmail.com

https://vip25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永和鴻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