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927-9999
最新消息

被爆18年沒繳稅 川普:因為我超懂稅法

時間:2016/10/03 點閱:935 發佈:永和鴻泰當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九月廿六日的首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中,直諷對手川普從未繳半文聯邦所得稅,紐約時報一日獨家報導,川普一九九五年向美國國稅局呈報旗下企業虧損九億一千六百萬美元(約台幣兩百九十億元),他可能靠這筆虧損,抵扣應繳的聯邦所得稅長達十八年。

川普二日推文表示:「我比任何總統候選人都懂複雜稅法,且只有我能搞定。」

紐時報導說,川普呈報的那筆虧損來自他在大西洋城的三個賭場飯店、航空事業和曼哈坦「廣場飯店」經營不善。紐時雇請來分析川普一九九五年報稅資料的多名稅務專家指出,稅法中有利富人的規則,讓川普得以利用這筆虧損抵銷往後十八年的所得稅,每年折抵應稅所得逾五千萬美元。

川普主持實境秀每集拿五萬至十萬美元,並曾擔任為賭場善後而成立的上市公司董事長,酬勞四千五百萬美元,這些都免稅。紐時在報導中並未指控川普有任何非法行為,只表示分析顯示川普利用稅法規定避稅十多年。

川普陣營不否認也沒證實這筆虧損,只說「川普是技巧高超的生意人,他基於他對事業、家庭和員工所負的信託責任,不必繳納法定以外的稅」,且川普已繳納數億元的房地產稅、銷售稅、物業稅、市稅、州稅及聯邦稅。

紐約時報說,匿名的消息來源將這份川普稅務資料寄給他們。

收到資料的紐時記者蘇珊.克萊格說,該報就此事洽詢川普陣營,對方威脅要控告紐時,因為報稅資料是個人機密,「但我們還是決定刊出這篇報導」。

柯林頓陣營形容紐時對川普免稅的報導為「炸彈」,並呼籲川普公布報稅資料。川普打破數十年來美國總統選舉傳統,迄今堅拒公布報稅資料,稱國稅局一直在稽核他,他沒必要另外自揭資料。

★更多相關新聞

川普生意95年慘虧 經營之神沒那麼神
川普半夜推怪文 竟要大家去看環姐A片
美大選民調 希拉蕊成長川普停滯
川普的手 也是死亡之握?
川普希拉蕊分身週六夜現場激烈交鋒 網友評價兩極



上一篇:蔡總統向鄰居道歉指勞團「脫序」 府盼早日搬進官邸
下一篇:過去4年,1天償債1億 友達拚轉骨 體質變好了
公司名片

永和鴻泰當舖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60號地圖

楊店長

(02)8927-9999

a89279999@gmail.com

https://vip25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永和鴻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