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927-9999
最新消息

慣竊開車衝撞 他從警21年首開槍

時間:2016/08/04 點閱:762 發佈:永和鴻泰當舖

 

 

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新北市砍警案在基層員警引起效應,台南市第五警分局警員黃文献3日上午7時許在安南區北安路與台江大道路口查緝一部贓車時,因遭贓車駕駛梁姓竊賊衝撞,從警21年從未開槍的他,立刻拔槍射擊輪胎,經過一番追捕後制伏梁嫌。

北區一部小貨車剛在3日凌晨2時通報失竊,警方上午7時執勤時就發現該部贓車。駕駛贓車的梁姓竊賊發現警車在後緊跟,加足油門狂奔,和緯派出所警員黃文献從北區一路追捕到安南區,在北安路與台江大道路口將對方攔下。

警方要梁嫌下車,但梁嫌不願就範,先倒車撞開警車,再往前駛離;黃文献見對方衝撞,先愣了一下,隨即拔槍朝左前輪胎射擊,小貨車強行逃逸,他在後方再補一槍。

警車持續追捕逃逸貨車,將車逼入死巷,梁嫌還將贓車開上草地,最後無路可跑,只能乖乖下車就逮。

「不開搞不好被砍!」黃文献從警21年首次開槍,射擊前想起可能射中歹徒,會有寫不完的報告,他坦承遲疑5秒,但一想起新北市砍警案,現在追捕窮寇,深怕自己也意外遭殃,乾脆壯膽開槍。

警方將梁嫌逮捕後,發現他是名慣竊,光在北區就作案2起,安南區的竊案也正在清查,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上一篇:台幣匯率一個月漲1元…出口商急了
下一篇:政院:7休1沒轉彎 運輸業譙「恕難配合」
公司名片

永和鴻泰當舖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60號地圖

楊店長

(02)8927-9999

a89279999@gmail.com

https://vip25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永和鴻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